Hinlopen海峽s  

如果正北極90度超出您的計畫,但北極又是您的願望及目標,極地達人建議北緯80度的行程,一起探訪北極熊故鄉史瓦巴特,會是您折衷後的最佳選擇!

《任何疑問,或需更多詳細內容,請洽華友旅行專案負責李小姐(Rachel)02-2771-0973‧0919-152-893‧rachel@mitravel.com.tw

特別企劃:

── 搭乘冰級船,探尋北極生態。
── 享受極區夏季近 24 小時永晝,欣賞冰河峽灣美景。
── 停泊冰上,探尋北極熊和海豹的足跡。
── 搭乘登陸小艇,穿梭於冰原之中。
── 峭壁觀鳥,並近距離聆聽悅耳的鳥鳴。
── 浮冰、峽灣等大自然美景盡收眼底,並可觀賞各種野生動物,如北極熊、北極狐、海象、海豹、馴鹿、海雀、善知鳥等。

map  

重點介紹:

隆伊爾畢

上午,遊覽隆伊爾畢鎮。隆伊爾畢市位於斯匹次卑爾根島群中最大島 - 西斯匹次卑爾根島,早期為一礦產重鎮,富有 100多種植物,可參觀極地博物館 (Polar Museum)。下午辦理登船手續,傍晚時分朝向 Isfjorden峽灣啟航。

隆伊爾畢s  

新奧爾松

世界上最北的殖民地 - 新奧爾松(Ny Alesund)。此處曾經為一礦村,擁有世界最北的鐵路,如今仍保留著,現今為一研究站。世界上最北的郵局座落於此,遊客可藉此獨特的機會,寄上一張明信片,將北極風情稍予遠方的家人和朋友。

靠近村落有一處孵育區,包括白頰黑雁 (Barnacle Geese)、粉腳雁 (Pink-footed Geese) 和北極燕鷗(Arctic Terns)。此處正是著名挪威探險家愛蒙森 (Amundsen) 和義大利將軍諾比利 (Nobile)分別企圖搭乘飛船抵達北極點英勇挑戰的起點。對於北極探險史有興趣的旅客,可前往其遺址參觀。

Liefdefjorden峽灣s  

Liefdefjorden 峽灣 

視天氣狀況,我們將有機會朝 Liefdefjorden峽灣邁進,漫步於苔原之島- Andøya。我們將可能觀賞到 Common Eiders、Pink-footed Geese、和罕見的King Eider。希望我們有機會能深入Liefdefjorden峽灣中,靠近並觀賞長達 5 公里景觀壯麗的摩納哥冰河 (Monaco Glacier),一望無際的浮冰遍佈,正是三趾鷗 (Kittiwakes) 聚集覓食之處,幸運的話,可觀賞到北極熊或站、或躺、或臥於冰河上,提供愛好攝影者極佳拍攝的好機會。 

七小島群 

我們將抵達此航次的最北端 - Phippsøya。Phippsøya為 Nordaustlandet 北方的七小島之一,位於北緯 80 度,距離北極90度僅有540公里。北極熊在此棲息,象牙海鷗(ivory gulls)亦在此徘徊。若冰的狀況許可,我們將有機會將船停泊於冰原地帶 (pack ice)上,觀賞周遭壯麗奇觀,仰頭欣賞飛舞的羅絲海鷗(Ross gull) ,並期待北極熊的到來。

七小島群s  

Hinlopen海峽

穿越Hinlopen海峽是一扣人心弦的航行,此處厚冰遍佈,但這裡的水特別滋補,難怪大量海鳥群集於此,為鬍鬚海豹(bearded seals)、環紋海豹(ringed seals)、北極熊、象牙海鷗(ivory

gulls)的棲息地。我們將搭乘登陸小艇,造訪60萬對海鳩(Guillemot)所棲息的崖壁,小艇巡航於Lomfjordshalvoya峽灣的浮冰間,航向 Alkefjellet的峭壁旁,觀賞數以千計的布魯尼其海鳩 (Brnnich’s Guillemots)。我們計劃於Hinlopen海峽的東側,Nordaustlandet島上Palanderbukta的登陸,此處為馴鹿(reindeer)、粉腳雁(Pink-footed geese)、象牙海鷗(ivory gulls)和海象 (walruses) 的故鄉。

《任何疑問,或需更多詳細內容,請洽華友旅行專案負責李小姐(Rachel)02-2771-0973‧0919-152-893‧rachel@mitravel.com.tw

  P87-1    

P94-2  


P160-161  

arrow
arrow

    繞著地球圓夢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