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08碧兒泉02

▲Carol以南北極旅遊達人身分參加了著名化妝品「碧兒泉(BIOTHERM)」的新品發表記者會,為了呈現南極風采,當天北投三二行館會場特別打上藍色燈光,增加冷冽感覺。

人生,總是會有一些新的經歷或體驗,讓人生可以更豐富多元;這一次我以南北極旅遊達人身分參加了著名化妝品「碧兒泉(BIOTHERM)」在北投三二行館所舉行的新品發表記者會,也就是我新的一次經驗。

之前,我其實從未想過會參加這方面的活動,正如相關介紹,這次碧兒泉的新品是「南極冰萃」,看中南極冰河泥中菌種能形成保護膜,避免水份被凍結的特性而研發出的保濕產品,因為極地所以與我產生了交集點;這次活動的參加,也讓我感到非常興奮及有趣。

120308碧兒泉03

▲碧兒泉科學研究傳媒總監碧芮荷(Scientific Communication Director Dr. Elisa Barouhiel)(右)為大家進行專業解說。

碧兒泉科學研究傳媒總監碧芮荷(Scientific Communication Director Dr. Elisa Barouhiel)在會中特別介紹,請我帶領與會記者們探索極地,我也與大家分享極地風光、冰山之美和水的珍貴。

在活動中,討論到了「如果以女人來形容碧兒泉,會是有那些特點的女性?」,大家的答案是「有自信、正面、活力充沛又崇尚自然的女性」,我覺得非常貼切,身為「極女子」,這也是我一直期望自己能擁有的特點及努力目標。

如同碧兒泉品牌的理念:「創新」、「保持領先」、「迎接未來的挑戰」,我也相信這是嚮往成功之人必須堅持的方向,也願以此與大家共勉之。 

120308碧兒泉04

▲碧兒泉新任品牌總監柯睿家(Brand Director Mr. Romain Carrega)(中)也與大家分享一些資訊。

 

120308碧兒泉01  

▲Carol也與大家分享南北極旅遊經驗及冰山風貌。

arrow
arrow

    繞著地球圓夢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