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650-DSC_9973

各位朋友,好久不見!我回台了!在這一個月餘的時間,很多人都關心我怎麼像消失一樣無聲無息,在此先要謝謝關心,其實我又去了一趟北極,前幾天才返。

不論是工作或其他原因,每一次前往極地,我都會有一些體會與感受想與大家分享;雖然對我而言,極地是我有些熟悉的地方,也因為如此,我會非常關心這個地方是否有什麼變化,尤其是大自然與環境,也會和同船的生態環境專家請教,環保方面也是我所關心的,畢竟極地以其寬容的胸襟包容了我們的前來,我們必須以更關心愛護這片地方的心情回報祂,

 
我衷心建議將要前往,或有計畫前往極地的朋友,一定要抱有一顆學習及謙卑的心,來「體會」極地的偉大,我期盼去過極地回來的朋友,能更關心我們的周遭及自然環境,因為就是大自然的包容,我們才能看到、體會到、記錄下這些美景,我們也才有目前舒適的生活,也才能讓我們心靈更為飽滿。

 

arrow
arrow

    繞著地球圓夢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