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主持人尹乃菁所說:旅遊這件事情,對於我來說,它的定義早已經不只是增長見聞、充國家數 ── 對於我,或對於要讓我的朋友去完成一趟旅程,其實是在完成一個個夢想。

 

所以,我是希望透過旅遊這件事情,能夠幫他人圓夢,然後看到別人圓夢後的成就感,非常開心 ── 如果是我自己去只有開心一次,但是如果我看到一百個個人都能圓夢,那就是開心一百次,相信那個味道和成就感是不一樣的!

 

極地旅遊達人耿婕容

  

 s01      

原本從事證劵業    因為親眼目睹911攻擊事件

s02        

深感人生無常的體悟

s03        

讓擁有美國 MBA 碩士學位的耿婕容

s04          

  

毅然放棄華爾街高薪的工作機會

s05    

加上曾經擔任極地探險公司的翻譯

s06    

對大自然熱愛    選擇極地探險公司的活動策畫

s07    

因此展開她近十多年的極地冒險生活

s08    

走過南北極    在天寒地凍的嚴峻生活裡

s09    

大自然詭譎多變的深刻體驗

s10    

帶給耿婕容無數感官上的衝擊

s11    

加強危機應變能力之外

s12    

也變成旅客的心理治療師

s13    

旅行不僅讓耿婕容    展開自我對話沉澱心靈

s14    

也促使她藉由分享極地經驗    宣揚愛護地球的理念

s15    

 

 

極地達人部落格:http://epolar.pixnet.net/blog

極地達人粉絲團:www.facebook.com/CarolK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繞著地球圓夢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