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是否有最最最便宜的方式去南極?
答:若真的想要最最最便宜的船票,於南極夏季11月–3月期間,自行前往烏斯懷亞上船處,幸運的話,或許有機會找到「最後一口價」哦!但這種方式有些風險,第一:旅遊假期的時間需有彈性,不受時間的限制,有時會等上3-4星期皆無空位,所以會影響回程的機票。第二:等待船期期間,阿根廷的簽證效期是否足夠讓你停留…
56-DSC_0129

 
問:在極地,地上都是冰,是否需要穿冰爪?
答:一般前往極地的季節,地上是被剛下的雪所覆蓋,走在上面是軟的,不是黑冰,所以踩在冰上不會滑,不用穿冰爪。(圖源自 / 戀戀南極
57-P106.1-1

 
問:在極地,是否可寄明信片?
答:不論在南極或北極皆設有郵局,可預先準備好明信片,或於船上購買&投遞,但通常需時1-3個月不等,方能送達。
58-P69-1

問:搭船去極地,吃、住都在船上嗎?
答:搭船前往南極,就像一般遊輪的行程一樣,食衣住行皆在船上。船上提供三餐,偶爾會有下午茶點;夜宿船上,可選擇二人艙或四人艙住宿;海上航行時,安排專題導覽講座,或是於甲板上觀看鳥類和海上生態;上岸登陸,是活動的重頭戲。(圖源自/戀戀南極)
59-P162.1-2

問:若旅客在極地登陸上岸大約可待多久?若想上廁所怎麼辦?
答:平均每天約兩次登陸上岸,一次約停留2-4個小時不一定,若不想待那麼久,或急需上廁所,只要在上岸的地點等候,登陸小艇會將等待回船的旅客一併送回船上。
60-背景06-1

arrow
arrow

    繞著地球圓夢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